午夜的人鱼姬

新手上路(⁎⁍̴̛ᴗ⁍̴̛⁎)
欢迎小可爱们来给我提意见!
我会继续努力哒~(*¯︶¯*)

佐鸣 飞鸟与牢笼


重生黑泥佐助警告


萌新上路,文笔不好,见谅(⁎⁍̴̛ᴗ⁍̴̛⁎) 


好黑,好可怕,这里是哪里?

金发的孩子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迷茫与彷徨在他的心中发酵,如湖泊的蓝眼中雾气弥漫。


嗯!有东西!这个触感……头发?那往下一点软软的应该是脸吧?似乎是个人。


太好了的说!不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鬼地方。孩子开心的想。


“呐呐,你听的见我说话吗?”

没有回应,又恢复了死水一样的寂静。

孩子等了会忍不住戳了一下软软地方,还是没有回应,孩子急了开始去摸索那个人身体。


平的,还硬硬的?肌肤温热细腻的触感在黑暗中被放大了几倍。

孩子摸索着的右手突然被捉住手腕。

“摸够了吗?”


男人低哑的声音响起在安静的黑暗中显得格外突兀。

突然发生的一切吓得孩子似被电了一般差点从原地蹦起来!连蓝眼中的水雾都要凝成实体了!


“你怎么之前不出声!突然出声吓我一跳的说!”

孩子眼眶红红的不满的朝面前的人嚷嚷活像炸了毛的猫。

话里却带了些鼻音一点威慑力也无。反而还会让人联想起张牙舞爪的幼猫,奶声奶气的叫唤着真真惹人怜爱。


“哼,白痴”


虽然看不清男人的脸但孩子觉得面前的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绝对是勾起嘴角嘲讽的笑着说的


“(#‵′)!?,你还…”


还未说完的话语在空中破碎。


男人将孩子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孩子因失衡直接扑进了男人怀里。


电光石火间发生的一切让孩子怔住了。

奇特的香味冲进鼻腔,过分近的距离甚至能听清男人的心跳声。

“天亮了,你该醒了”。

男人低哑的声音在孩子耳边响起,头上多出的重量让孩子回了神,只感觉一只手在抚摸着自己的头顶。



评论(1)

热度(2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