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人鱼姬

新手上路(⁎⁍̴̛ᴗ⁍̴̛⁎)
欢迎小可爱们来给我提意见!
我会继续努力哒~(*¯︶¯*)

佐鸣 飞鸟与牢笼2

新手上路(⁎⁍̴̛ᴗ⁍̴̛⁎)



午夜0时的街道,在那月光也照不到的地方孤独徘徊着、鸣响着———无名之人啊……你所念的是?



“你到底想干什么的说!”

属于孩子幼嫩的嗓音响彻空旷的房间,阳光明媚的从窗外照射进房间但孩子却感觉脊背发凉。

“原来是梦啊,那种被什么东西盯的上的感觉真吓人的说。”(>人<;)


今天不用去忍者学校,那就在睡一会吧。


他迷迷糊糊的将枕头抱在怀里想着,准备再次合眼睡去。


“咚咚咚”。

“鸣人,你起床了吗?”


就在这时候有人敲响了鸣人家的大门。


“嘛嘛,真是的说”。鸣人不满的嘟囔,不甘愿的从床上爬起来。


“来了,来了~”他睡眼惺忪的用右手揉着眼睛,左手把门锁打开。


“是三代爷爷啊……早上好的说!”

或许是刚睡醒的缘故让鸣人的反应有些迟钝。


“早上好呀,鸣人。 我刚才在门外听见了你的喊声,是做噩梦了?”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慈爱的将手轻搭在鸣人的金发上。


“嗯,做了个奇怪的梦的说。”


“没什么的呐,三代爷爷这么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鸣人虽是神态自若但他的手却不自觉搓紧了睡衣的下摆暴露出心中的不平静。

但他依然抬头露出天空似蓝眼和灿烂的笑容对着猿飞日斩。


猿飞日斩蹲下身直视那双与天空相似的蓝眼,同样勾起嘴角回应那灿烂的笑容,

轻搭在孩子头上的手缓缓抚摸着细软的金发。

他神色慈祥地说:“这样啊,我是来给鸣人送生活费的,爷爷还有事就先走了,记得要好好吃早饭哦。”


说完猿飞日斩将手中的信封交到了鸣人手中,站起身子笑着离开了。


“三代爷爷再见的说!”笑容满满的鸣人朝气的与猿飞日斩挥手道别。



【好无聊啊的说,晚一点去街上转转吧。】



我知道每次上街都没好事发生,但也不至于这样吧的说!


鸣人现在很迷茫……#论一直看不顺眼的死对头在我怀里哭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A°`)╮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今天高高兴兴,路过一家小店看了一下里面卖的面具结果店老板看见我就怒气冲冲地拿了个狐狸面具往我脸上砸!

然后死对头佐助很臭屁的突然出现抓住了快要砸在我脸上的面具!

当时的气氛真的很奇怪像什么东西马上就要爆发了一样,甚至佐助抓着手里的面具都裂了道痕。 

我的第六感敏锐的发起了警报,身体比脑子先一步动起来了,等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拽着佐助跑起来了,佐助今天真的很奇怪既没有主动挣脱也没有出声嘲讽我,只是盯着我看,他能把我背后盯出朵花的说?


我们在湖边停了下来,我喘着粗气想把手抽出来,试了几次,没成功。被佐助死死的抓着手里


我转过身对他说“你怎么回事……”

话还没说完他抱着我哭了起来。


鸣人看着埋在自己怀里黑色脑袋感到很无措,这人脑子坏了的说!?(・_・;?

评论(4)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