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人鱼姬

新手上路(⁎⁍̴̛ᴗ⁍̴̛⁎)
欢迎小可爱们来给我提意见!
我会继续努力哒~(*¯︶¯*)

佐鸣 飞鸟与牢笼 4

飞鸟都会展翅高飞,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放开手让他去天空翱翔。



【如果…我不想呢?】——————




月光洒落于佐助白净细腻的的脸上同时也为这份精致的相貌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乌黑的眼瞳明镜似的倒映着四目相对之人的窘迫和慌张的模样,微微勾起的嘴角带出了几分温柔的意味。


“啊,我知道了,只是吊车尾的……你还想继续保持这个姿势?”


佐助用着因刚醒过来的沙哑而显得低沉的嗓音在鸣人耳边轻轻诉说着还带些许意味不明的笑意


“没!当然没有的说! ”( ;´Д`)

鸣人听着佐助的声音只感觉头皮发麻,他迅速的坐直身体甚至还往后挪了挪凳子。



之后谁也没再说话,一时间寂静充盈了病房,只有月亮还在无声洒下它的光辉。


        #沉默是今晚的木叶病房#

                       _(:з」∠)_




鸣人低着头,他的第六感告诉他打破这寂静后准没好事发生,可是堆积在心中的问题又像小猫挠心般的痒让他想不顾一切的去弄明白好让那痒可以停下。


终于……他受不住这痒了,出声打破了这片寂静。


“呐呐,你是怎么回事的说?为什么半夜一脸血蹲我床边?还因为查克拉透支晕倒了的说?”( ・᷄ὢ・᷅ )


鸣人抬起头看着佐助,那双蓝眼也因主人的情绪而闪闪发亮就像珍贵的蓝宝石一般。



“我去练习忍术了。”

还有些虚弱的佐助撑着床坐起,乌黑的眼瞳与蓝眼对视,面无表情的淡定地说着



鸣人敏锐的感觉那里怪怪的,他继续追问


“那为什么大半夜的蹲我床边而且还一脸血的说?”


“你坐我旁边来我就告诉你。”


乌黑的眼瞳愈发深邃。


鸣人不疑有他的将凳子挪了过去坐到了佐助旁边,佐助却突然侧过身子拥抱住鸣人将头在鸣人劲窝处。

!?(・_・;?

鸣人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想推开佐助,可双臂也被一起紧紧抱住了,无法推开。

“别动!”

感受到佐助明显不太对劲的情绪鸣人只好放弃了挣扎。


看来是脑子又抽了的说,算了,被抱一下又不会少一顿拉面的说。鸣人无奈的想着_(:з」∠)_


“那现在能说你是怎么搞成那样了吗的说?”


鸣人感受着佐助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劲窝处让他有些不自在。


“去解决了一个恶心的东西,因为太高兴了就去你家了。”

佐助轻描淡写的说着

啊?什么叫因为太高兴就去【你家了】那个正常人会半夜【去你家】的蹲床边啊的说!╭(°A°`)╮

鸣人有些暴躁的想着


“很晚了,一起睡觉吧。”

佐助的声音还是一样平淡。就像吃饭喝水一般自然


(♯`∧´)“喂!你别自顾自下结论啊的说!”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