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人鱼姬

新手上路(⁎⁍̴̛ᴗ⁍̴̛⁎)
欢迎小可爱们来给我提意见!
我会继续努力哒~(*¯︶¯*)

飞鸟与牢 3

新手上路(⁎⁍̴̛ᴗ⁍̴̛⁎)



【友情】 【责任】 【救世主】———


红色的液体随着颤抖的指尖滑落。


【“我们是朋友啊的说!,一起回木叶吧。”】


声音已经枯竭。


为什么啊?你还能笑着说出这样的话!?


………你果然是个笨蛋吧。———————








无论是谁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有人一脸血的蹲在床边盯着你,都会有心理阴影的吧!人还晕到了,还要负责把人扛去医院…

_(´ཀ`」 ∠)_



“这家伙果然脑子坏了吧的说。”( ̄ー ̄)

坐在病床旁的鸣人无奈的叹息着。


他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黑发少年,想起了检查出来的结果。

【查克拉透支造成昏迷】


自从3年前被佐助抱着大哭了一次后两人的关系就慢慢熟络了起来去对方家串门过夜的也不少,可是还搞不懂这家伙脑子里到底想的啥,还喜欢一直盯着我看,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啊……果然是脑子坏了吧的说。( ・᷄ὢ・᷅ )


鸣人用手指泄愤般戳着佐助白净的脸庞。


莫名有点熟悉的亚子╭(°A°`)╮


说起来佐助身上一直有股淡淡的很好闻的气味呢(OvO),总感觉在其他什么地方也闻到过的说?


凑近一点闻也没关系吧(*¯︶¯*)


这么想着的鸣人凑到了佐助白皙的颈脖旁闭着眼细细的嗅着。


嗯……嗯!这个味道!果然在别的地方闻过的说!不过是在哪里呢?


诶?、欸!


闭着眼的鸣人只感觉面前一阵发丝扫过的感觉,他猛的睁眼!

和佐助乌黑的眼眸四目相对!╭(°A°`)╮


场面一时尴尬极了……( ;´Д`)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Σ(・□・;)






评论(3)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